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教你如何巧剥玉米粒

2020-05-23 11:08:04来源:四海健康网

  教你如何巧剥玉米粒

  玉米粒是许多大人小孩的最爱,可以搭配炒饭、煮汤、生菜沙拉、甚至孩子的副食品。但除了使用现成的罐头玉米例外,要如何才能轻松剥下玉米粒呢?

  什么?还在用刀子剥玉米吗?不但危险而且也无法保留玉米粒的完整。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一个简单的方法,剥玉米超轻松,剥下的玉米粒漂亮又无损。

  操作步骤:

  1、首先洗净玉米,将外部的叶子剥干净。

  2、将玉米煮熟(生玉米也可使用这个方法,但是会比较难剥)。

  3、选择玉米一端的其中第一粒,用手将它剥除。

  4、用一根筷子,从缺口上用力将一整排的玉米剥下,形成一个沟槽。这个动作剥除了玉米会有点受伤,但不用担心,因为后面的就不会啰。

  5、接下来,用双手的大拇指,推动玉米沟槽两旁的玉米,以整排为单位施力,左右推动,玉米就会一排一排的被推下来了。

  是不是很简单,剥下的玉米完整又漂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玉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