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如何除茶垢?茶壶有了茶垢怎么办

2020-05-23 11:10:32来源:四海健康网

  生活中的瓷杯用得久了,茶杯上就会有一些茶垢、茶渍,看着很不干净,下面360常识网就介绍几种除茶垢的有效方法:

  生活中除茶垢方法

  1、把茶具放入盐水里浸泡8分钟,这样清洗起来就非常方便。如果把茶具放在盐水里泡得时间半天工夫,那么茶具上的茶垢就会自行脱落。另外,也可以用布蘸点牙膏擦拭,效果也很好。我就是这样清洗茶具的,洗后的茶具焕然一新。

  2、金属制的茶隔上的茶垢是很难除掉的,人们最好先用醋或者漂白剂浸泡,然后就能很快去除茶垢了。

  3、生活中的茶杯、茶壶用久了,就会产生茶垢,人们只需要用海绵蘸盐磨擦,就可将其去掉。

  4、人们也可以用牙膏或打碎的鸡蛋壳来擦洗茶杯、茶壶上的茶垢,再用清水冲净,茶垢就会被清除干净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