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鱿鱼炒韭菜的做法 美味鱿鱼新吃法

2020-05-25 11:34:24来源:四海健康网

  鱿鱼是一种营养价值高,但是热量却很低的食物,是很多减肥人士的心头之好。但是常见的鱿鱼汤、爆炒鱿鱼、烤鱿鱼的吃法是不是让你觉得有点厌倦了呢?下面就教大家一种新鲜的鱿鱼搭配方法——鱿鱼炒韭菜。

  一: 韭菜炒鱿鱼做法一

  1: 材料韭菜,鱿鱼,姜,盐,糖。

  2: 做法1、将韭菜洗净切成寸断,鱿鱼去皮,去掉眼睛,去骨,洗净切成条,姜切片。2、锅中放油,放入姜片,放入鱿鱼,放上糖,鱿鱼变白放上韭菜,盐,翻炒两下。出锅即可。

  二: 韭菜炒鱿鱼做法二

  1: 材料主料:新鲜小鱿鱼1磅,韭菜150克。调料:盐适量,酱油3克,香油少许。

  2: 做法1.鲜鱿鱼剖开,先切段,再切成粗条,放入滚水中,快速烫一下,捞出;韭菜切段。2.油烧热,放入韭菜段,加盐快炒,沿锅边洒一点水,炒到韭菜味道散出来时,放入鲜鱿鱼,倒入酱油和香油,炒匀即可。

  三: 韭菜炒鱿鱼做法三

  1: 材料主料:鱿鱼(鲜)500克辅料:韭菜20克,辣椒(青,尖)100克,辣椒(红,尖)100克调料:大蒜(白皮)10克,姜5克,植物油60克,酱油5克,料酒10克,盐3克

  2: 做法韭菜、辣椒分别洗净;把韭菜切成段;辣椒切成圈圈;蒜拍扁切丁;姜切片;切开鱿鱼抽去里面的骨头和内脏,从鱿鱼须处挤出圆圆的牙扔掉;洗净鱿鱼后切成两半,在内面切交叉花纹后,再切成块;加40克油进锅烧热,放入姜片、蒜丁和辣椒圈炒香;将鱿鱼倒入后加10克料酒、5克酱油,炒1分钟左右捞起;再倒20克油入锅烧热,洒蒜丁爆香;放入韭菜翻炒1分钟后,将鱿鱼倒入再炒30秒;起锅前,加3克盐翻炒一下即可装盘。

四: 上文我们介绍了一道家

  菜韭菜炒鱿鱼的几种做法,韭菜炒鱿鱼做法简单,我们只需要几个步骤就可以完成,韭菜炒鱿鱼的营养价值也是很高的,所以很适合我们自己在家里面做。我们可以根据上文提供的韭菜炒鱿鱼做法选择适合自己的一种在家自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鱿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