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睡觉手机开飞行模式有辐射吗

2020-05-25 22:26:24来源:四海健康网

  手机虽然给人们带来了便利,但是它也是有危害的哦,睡觉的时候最好不要把手机放在身边,下面来看看。

  晚上睡觉手机放在哪里最好

  睡觉时,手机尽可能放在离大脑和心脏等重要部位1.5米远的地方。除此,你还需要注意以下这些问题:

  1、手机剩余电量仅有百分之几的时候是辐射最强的时候,所以及时给手机充电;

  2、手机要尽量处在信号比较好的地方,这样发射功率会越小,辐射也越低;

  3、拨打电话时,手机接通瞬间释放的电磁辐射量最大,因此最好在手机响过后2s或者两次电话铃声间歇中接听电话,通话时话机应避免紧贴在耳根,最好距离1-3cm。

  4、手机尽量不放衣服口袋,有条件的可以放到手提包里。

  

  睡觉手机开飞行模式有辐射吗

  还有有一点点辐射,因为手机还通着电。有电磁辐射,但很小!

  但是你开了飞行模式,手机就关闭了信号发射。电磁信号辐射没了!

  所以,手机单辐射会降低很多,但依然有,只是已经小到微乎其微啦!

  睡觉手机放床头的危害  影响睡眠

  实际上,手机会产生一系列的无线电波,而这部分无线电波就会影响到大脑皮层内部的血流量,引起脑电图发生变化,可能变化不是特别大,但是对于那些本身就有失眠症的人士而言,可能会因此一夜无眠。

  对大脑造成伤害

  要知道,手机发送的无线电波即便再少,也有一部分会被人体吸收,如果长期把手机放在枕头边睡觉,很可能会引起头痛,头晕以及耳鸣等等问题。

  影响内分泌

  特别是女性朋友,如果长期将手机放在枕头边,很可能引起内分泌紊乱,甚至造成月经失调等问题,不可忽视。要知道,月经不调不但会严重影响女性的排卵情况,甚至还会导致受孕困难的问题。

  影响生育功能

  要知道,手机辐射对于男性生殖系统的危害是非常之大的,根据专业的调查数据显示,如果长时间接受到手机微波辐射,很可能导致精子的产生量变少,出现弱精症的概率升高。

  可能引发肿瘤

  另外,也有不少的人士纷纷表示,手机产生的辐射可能会导致体内的神经元细胞在高温状态下死亡,如果后期分裂出来的胶质细胞有一部分异常,会加大肿瘤发生的概率和可能性。

  骨质疏松

  根据大量的调查结果显示,长期将手机放在耳朵边上的人士,出现骨质疏松的概率更高。虽然这两者存在的关系和引发机制并没有被完全弄清楚,但是这个结果是铁一般的事实。

  实际上,现在还有不少人喜欢将手机放在枕头边上充电,这样的危害比单纯将手机放在耳边大上许多,这是因为手机的充电设备插入了变压器,内部会产生更加强烈的磁场震动,一定要注意,最好能够在睡觉之前,让手机远离自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