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怎样用电饼铛做披萨

2020-05-26 21:34:48来源:四海健康网

  电饼铛能用于制作各种美食。如果你爱吃披萨,可以用它来做,操作方法简单。下面来学习一下吧!

  电饼铛可以做披萨吗

  经过我多次尝试,总结经验,今天终于快速做出完美版饼铛披萨。没有电饼铛的朋友可以用平底锅,做法是一样的,只是需小火盖上盖子慢煎。写了详细的制作过程,希望大家也能快速做出孩子喜欢吃的完美披萨来~

  食材:自制发面饼皮、自制番茄酱、虾、洋葱、大葱(或辣椒)、火腿、奶酪

  做法:

  1、用发好的面擀一个薄薄的圆饼,薄度在半厘米以内,一定不要超过半厘米。然后盖上棉布醒面15分钟左右。我今天做的饼皮熟了之后的厚度才刚刚半厘米,感觉这样的厚度非常棒。

  2、用番茄、白糖、白醋适量自制番茄酱后凉透备用。

  3、2只虾少许水炒熟后扒出虾肉备用。

  4、将番茄酱拌上虾肉、洋葱块、大葱圈或辣椒圈、火腿成披萨拌料备用。

  5、饼铛上抹少许油,醒好的饼皮放上,然后将拌料平铺饼皮上,再均匀撒上层奶酪。

  6、加热,饼铛上盖要支撑高度不要粘披萨上就行。

  7、5分钟内可熟关火,等待10分钟取出披萨即食。

  怎样用电饼铛做披萨

  电饼铛水果沙拉披萨

  原料准备:什锦水果、沙拉酱、番茄酱、切碎的青椒丝、洋葱丝,及马苏里拉芝士、色拉油、黄油、盐等。

  披萨面饼制作:先把酱料做出来,需要用到番茄酱、青椒丝、洋葱丝及少许香草、色拉油、黄油等。然后在披萨面饼上涂抹酱料,记得是均匀涂抹,不要一边太多一边太少,接着在表面撒上水果及马苏里芝士。

  电饼铛加热:等披萨面饼做好后,将电饼铛清洗干净,擦干,然后把它放进去。调节好功率、温度和时间,等时间一到,就完成加热。通常,十几分钟,美味的水果沙拉披萨就能轻松完成。

  电饼铛怎么清洗

  现在的电饼铛大多都是悬浮式双面加热,效果都非常的好,可是清洗起来也就相当于要清洗两面。清洗电饼铛要趁着使用完后赶紧清洗,不要让油污囤积。

  首先,我们要拔掉电源,让发热的电饼铛冷一下。二十分钟左右,用手摸一下电饼铛,微热就可以开始清洗了。首行先拿纸巾将电饼铛上下残留的油渍吸干净。

  再拿起抹布,蘸上少量的水,轻轻的擦拭电饼铛的上下托盘,尤其是上下两处连接的地方,以及一些死角不要放过。再用湿纸巾将电饼铛的托盘擦干净,内部清洗就已经完成。电饼铛的外部可以用湿毛巾蘸少量洗洁精清洗油污,清洗后再用干毛巾擦干净即可。如果觉得擦拭难清除掉油污,也可使用碱面进行清洗。先往电饼铛里加一点点热水,再倒入一些碱面,用布打圈把油粘出来,重复几次也可彻底清洗干净。

  值得注意的是,小编见过身边的朋友有直接用水冲洗电饼铛的,然而这是万万不可取的,这样极易使水流进机器内部,处理不当会对机器造成损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用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