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炒鸡蛋不放油怎么做好吃

2020-05-28 14:18:48来源:四海健康网

  鸡蛋有很多种做法,很多人都喜欢吃炒鸡蛋,但是有的人炒鸡蛋不喜欢放油,那么炒鸡蛋不放油怎么做好吃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炒鸡蛋可以不放油吗

  可以。很多人担心炒鸡蛋不放油容易粘锅,其实不放油,放点水也是可以的。

  油炒的鸡蛋,可能鸡蛋有点油腻。油放多了会感觉油腻, 感觉就成了炸鸡蛋了,所以一定要做到适量才行。用水炒的鸡蛋口味就清淡多了。早上起来没有食欲不想吃得油腻,来一两个水炒蛋,再搭配一碗白粥,是非常营养的一餐。

  水炒鸡蛋的做法

  食材:鸡蛋、韭菜、香葱。

  做法:

  1、把鸡蛋打入碗里面,然后调匀。

  2、然后再在里面加一点盐,把切好的韭菜末或是香葱末倒进去混匀。

  3、倒些清水到锅里。

  4、等到水烧开后,把火调小。

  5、然后把鸡蛋按圆圈的轨迹倒进去。

  6、及时翻面,千万不能烧糊。

  7、等到小火把水分吸干就可以出锅了,看着特别简单。

  炒鸡蛋时放什么调料好

  如果炒鸡蛋时放入味精,不仅不会增加鲜味,还会破坏鸡蛋的自然鲜味。

  往蛋液中加佐料根据自己的口味,推荐放一些白糖,能让鸡蛋变得膨松柔软。另外,砂糖具有保水性,也能增加蛋的柔软程度,使之更鲜美可口。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炒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