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胯大的人穿什么好看

2020-06-01 03:50:13来源:四海健康网

  我们都知道,选择合适的衣服非常重要。胯大的人总是觉得各种衣服不合适,那么胯大的人穿什么好看?不妨和小编了解下!

  胯宽穿什么裙子好看  百褶短裙

  近年来,非常流行百褶、风琴褶元素,因为它不仅好看,还非常的显瘦!

  百褶裙可谓是减龄利器,英伦格子独具学院风格,只要穿上了它,无论搭配什么上衣都非常的俏皮可爱。

  胯宽撑开小百褶,显得腰身和腿部特别的纤细。

  波浪短裙

  波浪短裙的远离和百褶一样,利用胯部宽度把裙摆撑开,形成一个小伞形。青春洋溢的俏皮可爱。

  所以,波浪短裙也叫伞裙, 是半身裙中最受欢迎最百搭的款式。高腰的穿法更是显瘦哦。

  

  纯色波浪短裙更考验搭配颜色的技巧,一年四季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但是印花的半身裙更适合夏季哦,出游拍照美美哒。

  包臀短裙

  许多胯宽的女生不敢轻易尝试包臀短裙,但如果是胯部弧线完美,胯宽腰细的身材,请果断选择包臀短裙,因为实在是太性感了。

  沙漏型的傲人身材,凹凸有致,是许多骨感女生求都求不来的。

  如果是肥肉型的胯宽就还是不要轻易尝试了。

  胯大的人穿什么好看  宽松版型的衣服

  胯骨比较大的女生在选择裙子的时候可以尽量去选择宽松一点的长裙。因为宽松版形的长裙款式,可以很大程度的修饰胯骨,完美的掩饰胯影响的身材曲线,显得气质又仙气,身材看起来也是非常完美好看。

  或是选择长款宽松的T恤来遮住大大的胯部也是非常好的选择,非常适合日常,看起来休闲时髦,不管是学生党还是上班族都非常适合,近两年十分火热的下装失踪穿搭也非常好看和适合胯大的女生~

  并不是收腰的小裙子就不适合胯大的女女生了,只要腰线高一点,让胯骨隐藏再裙摆下面,那真是超级完美,显得整体身材好到不行~

  选择宽松的裤型

  除了裙子和上衣的选择让,胯大的女生在选择阔裤子是要尽量选择宽松的版型。什么样算是宽松的裤型呢?近年两年一直大热的阔腿裤就是胯大女生非常不错的选择,阔腿的版型可以完美的掩饰胯大的问题,夏天穿阔腿裤,不仅凉快还显腿长,为什么不试试呢?

  比起修身的裤型,哈伦裤也是非常适合胯大的女生的。很多女生觉得哈伦裤看起来很累赘不好看。其实只要选对了单品,不仅可以把大大的胯骨遮住还能显的非常时髦。

  胯宽腿粗的矮个子女生怎么穿衣

  简约而不失大气立体剪裁的雪纺上衣配黑色高腰阔腿裤,超高腰线把整个人的比例拉长的同时也修饰了美眉胯宽的缺点,长阔腿裤更能遮挡美眉腿粗的不足,配上一双鱼嘴高跟鞋穿出不一样的气场!

  连体高腰阔腿裤是矮个子美眉最不敢尝试的一款搭配,其实这款几何吊带连体阔腿裤正好适合胯宽的矮个子美眉,显得秀气大方又随意,一双简单的细带凉鞋就可以穿出明星范儿!

  质地轻薄如纱的白色上衣极致简单,配上一条超仙超飘逸的黑色雪纺高腰阔腿裤和一双松糕凉鞋简直完美,不仅把身材修饰得刚刚好,整个气质都完全不一样了!

  藏青色加白色的波点高腰阔腿裤看到就让人喜欢,这款复古味十足的连体阔腿裤简直是小编的大爱,配上一双白色简单的松糕凉鞋,超级小清新有没有,矮个子女生首选的连体阔腿裤,万能的搭配绝对不会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