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百洛油新生儿可以用吗

2020-06-03 03:11:32来源:四海健康网

  百洛油是一款多用途的美容产品,不但可以促进皮肤细胞快速成长以祛疤,去皱纹,也可做为日常护肤油使用,下面来看看吧!

  百洛油可以给婴儿用吗

  这个虽然广告和很多人都说不含刺激成分,但是这款比较适合成熟肌肤,婴儿肌肤比较稚嫩,最好不要用大人用的护肤品,就用婴儿专用的baby油就好。

  百洛油孕妇可以用吗

  怀孕期间的妈妈们都害怕会长丑丑的妊娠纹,现在去妊娠纹的产品有很多,百洛油就是其中一种。百洛油可以有效改善肤色和老化皮肤,去印,去疤,预防妊娠纹都有效果,怀孕期间可以适当使用,对胎儿的正常生长发育是没有影响的,就不必过于担心。

  妊娠纹的出现和大小和部位主要还是是跟个人体质有关,还有跟怀孕后期宝宝大小也有关,一般都是怀孕晚期28周后出现的,部分产后有的会恢复,不过大部分会留下妊娠纹的,长在肚子上多,大腿上的少见。

  孕妇几个月可以擦百洛油

  百洛油含有刺激性成分在怀孕初期的时候最好不要使用,建议3个月后适量使用,洗澡之后在肚子上,大腿根部都涂抹一些百洛油,不仅预防妊生纹,还滋润了干燥的肌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新生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