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四种营养食物 最能健康防辐射!

2020-06-03 17:57:23来源:四海健康网

  在我们日常的生活中,到处都会充满辐射,手机、电视、电脑以及微波炉都会产生很大的辐射,危害身体健康,让皮肤变得暗沉无光。

  那么,有没有食物就能有效的帮助我们防辐射呢?在健康饮食的角度上,就有四种能够防辐射的食品,这些食品的食物营养,能够有效的抵挡辐射对身体的侵害,从而更好的保护我们的健康。

  四种能够防辐射的食品:

  1、绿茶

  其中的茶多酚,不仅有抗癌和清除体内的自由基的效果,还可以抗辐射。茶叶中还含有脂多糖,能改善造血功能,升高血小板和白细胞等。

  2、黑芝麻

  益肾,多吃补肾食品可增强身体细胞免疫、体液免疫功能,有效保护人体健康。

  3、番茄红素

  不仅具备卓越的抗辐射能力,且抗氧化能力极强。番茄红素广泛存在于番茄、杏、番石榴、西瓜、番木瓜、红葡萄等水果及蔬菜中。其中,番茄中的含量相对较高。此外,番茄红素是脂溶性维生素,必须用油炒过才能被人体吸收。

  4、螺旋藻食品

  螺旋藻含有丰富的植物蛋白,多种氨基酸、微量元素、维生素、矿物质和生物活性物质,可促进骨髓细胞的造血功能,增强骨髓细胞的增殖活力,促进血清蛋白的生物合成,从而提高人体的免疫力。因此,多吃海带、螺旋藻之类的食品,具有明显的抗辐射作用。

  以上就是我们为您所介绍的四种能够防辐射的食品,这四种食品都是我们日常经常食用的,并且非常受到大家的欢迎。这些食物除了营养丰富以外,还具有非常强的抗辐射功能。是办公室一族,以及电脑工作者的必备饮食,更是爱美女士们的美容圣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防辐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