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疯狂土豆片的营养价值

2020-06-05 14:01:13来源:四海健康网

  最近我们单位门口新出了一种小吃,叫疯狂土豆片。我朋友昨天买的时候给我带了一个,我平时不爱吃土豆,就是很少吃,朋友给我买的我也不好意思不吃啊,就想了吃一口,真的我从来没有吃过这样的土豆片,表面酥脆,里面软软的,特别的香,外面撒上不同口味的调料,就这一口我就喜欢上了这种土豆片,从那以后就经常去吃,但是具体有哪些营养价值还没有太了解,现在就让我朋友聊聊。

  油炸酥脆薯塔、薯条、薯片工艺配方:薯品10公斤、食用盐100克(甜味薯品可加白糖、原味可不加)、舒欣脆80克、凉水10公斤、色拉油适量。工艺:首先将舒欣脆搅拌加入浸泡所需的凉水溶解,然后将鲜薯清洗去皮,加工成薯塔、薯条、薯片,放入舒欣脆溶液浸泡30-90分钟。捞出沥干表面水分,送入冷库或冰箱冷冻透彻。再放入180度油锅油炸,要不断翻动油炸至金黄色,口感酥脆为佳。最后趁热撒上或刷上调味品即可食用。

  土豆(马铃薯)含0.1%的脂肪,是所有果腹食品望尘莫及的, 蛋白质与维生素B1是苹果的10倍,VC和铁质是苹果的3倍,磷是苹果的2倍, 1公斤土豆的营养价值相当于3.5公斤苹果。而地瓜(红薯)热量只有大米的1/3,含纤维素、果胶、维生素A、维生素B2、维生素C, 胡萝卜素、甲基花青素、绿原酸和钙、磷、铁等矿物质, 能降低血清中的转氨酶, 对高血压等心血管疾病也有很好的预防作用,还能防癌抗癌, 有效抑制乳腺癌和结肠癌的发生。 是现代人尤其是城市青少年男女,具有天生的诱惑力。

  综上的全部介绍都是围绕着疯狂土豆片的简单的说明。我们平时生活中不要像我一样的挑食,挑食对身体特别的不好,会影响身体的健康。我也正在努力的改掉这个不好的习惯,土豆的营养价值相当的高,也是老少皆宜的食材,不妨给家人常做些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营养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