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牛蒡酒壮阳吗还有哪些好处

2020-06-05 15:28:04来源:四海健康网

  牛蒡酒壮阳吗,我前几天去朋友家吃饭,我朋友拿出一种泡的酒,告诉我这可是好东西,是可以壮阳的,我知道有些泡的就是可以起到壮阳的效果,没有一个男性朋友会嫌弃自己的性功能太强的。可这个泡酒的东西我从来没有见过,朋友说这是叫牛蒡,对身体的好处是特别的的多,我们就一边品着牛蒡酒,一边聊着牛蒡酒的好处,现在就说说我们聊的内容。

  ⒈ 可增强人体内最硬的蛋白质“骨胶原”提升体内细胞活力。⒉ 在体内发生化学反应,可产生三十种以上物质,其中“多量叶酸”能防止人体细胞发生不良的变化,防止癌细胞产生。⒊ ;促进体内细胞的增殖,强化和增强白血球,“血小板”,使T细胞以3倍的速度增长,强化免疫力,提升抗癌之功效。⒋ ;促使体内磷钙及维他命D在组合上的平衡,维持人体成长。⒌ ;能清理血液垃圾,促使体内细胞的新陈代谢,防止老化,使肌肤美丽细致,能消除色斑,黑褐斑。

  牛蒡酒以科学配方酿制而成,它不但清香爽口,而且对机体有多种保健作用。活血补肾,滋阴壮阳,常饮牛蒡酒既能享受到白酒的品味,又能达到保健养生的功效。疏筋活络,趋风解毒,一般人饮后会全身发热、脸发红、能有效缓解腰、背、腿等酸疼,尤其对治愈老年风湿久病有奇效。软化扩张血管,特别是对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病人有良好的保健作用。排毒养颜,养胃润肠,促进食欲,帮助睡眠,常饮令人神清气爽,延年益寿。

  牛蒡250克,淮山药100克,山楂10克(以上都是干品),用玉扣纸或清洁的不包好上蒸笼蒸20分钟后,直接泡进1公升白酒或黄酒中,3个月后可起用。(中医学讲究臣辅,不用单位药)牛蒡黄酒:生牛蒡1公斤,去皮切成小粒或片状。糯米1公斤淘洗后与牛蒡一起蒸熟。面粉1汤匙加水调成糊状加入发酵粉1茶匙,任其发酵(可嗅到发酵的味道)。红曲1汤匙碾粉。糯米牛蒡饭摊凉后加入发酵后的面粉好红曲,搅拌均匀,用塑料薄膜将桶口封密,发酵21天。过滤澄清后就是牛蒡酒,此酒对各种慢性病、心脏病、体质衰弱者都非常有效。

  以上的内容都是我和朋友聊的牛蒡酒壮阳吗还有哪些好处的介绍,因为是泡的酒,我和朋友都没有喝太多,听朋友说了这些好处后,让我也对牛蒡产生的浓厚的兴趣,我回家也要泡些喝,当天晚上我没有开车回家,朋友说泡牛蒡的酒都是高度酒,不可以酒驾,以免出现危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牛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