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茯苓山药功效有哪些

2020-06-05 17:26:59来源:四海健康网

  茯苓大家都去过吧,这是一种常见的茯苓粉,用茯苓做的茯苓糕和茯苓点心,味道都是很好的,其中飘着一股淡淡的清甜味,山药我们也都知道,是在冬季很常见的一种蔬菜,山药糯糯的脆脆的,可用来煲粥喝,其实茯苓山药这两种药材也是绝妙的搭配,那么茯苓山药功效有哪些呢?

  【产品功效】 茯苓山药片作用功效:快速、平稳持久降低血糖、尿糖;软化血管改善血液循环、能有效的预防改善并发症,保护心、脑、肝、肾等

  【规格包装】 见包装内

  所属类别 保健品招商 > 调节血糖

  根据中药药理分析:山药、 茯苓 、枸杞子 、葛根、 玉竹均有降血糖的功效。

  其功效:

  山药:补脾益气,主治虚劳、消渴(糖尿病)。

  茯苓:利水渗湿、保肝、降血糖。

  枸杞子:滋补肝肾、明目。主治高血脂、糖尿病,促进造血功能。

  葛根:解热、降血糖。主治:头痛发热,消渴(糖尿病),颈项强痛。

  玉竹:养阴润燥、降血糖了、强心。

  此方可治糖尿病,属气阴两虚型。

  用中成药治疗糖尿病,对胰岛素依赖型的糖尿病患者无降糖疗效,只有起调节机体的保健作用。

  打胰岛素治疗糖尿病的副作用是:会产生胰岛素依赖性,且不能随意停用胰岛素。

  其实茯苓和山药主要的功效,就是对治疗气血不足,脾胃虚寒有所帮助,尤其是山药搭配让茯苓再加上一些枸杞,可治疗女性月经不调,气血不足,冬季出现的手脚冰冷,但是一次不要吃太多,每周1到2次是可以调节血糖,减少血脂肪高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茯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