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氨基酸洗发水适合干枯头发吗

2020-06-05 21:36:05来源:四海健康网

  氨基酸洗发水它的好处很多,无香、无刺激、天然、环保,它的价格也比普通市面上的洗发水贵多了。

  氨基酸洗发水孕妇能用吗

  氨基酸的洗发水孕妇用是最好的!安全好处多

  这类洗发水成弱酸性,因为人的头皮PH值(酸碱度)是5-6.5之间,洗发水是5.5的,这样就不会破坏头皮的PH值环境,导致头屑满天飞的现象;同时也可以DIY添加纯精油使用,让头发头皮也可以享受SPA;完全的洗护分开,避免了常用的二合一,三合二产品,洗也洗不好,护也护不彻底的矛盾。独特的配方,让此前洗发水遗留的难题不解自破。

  氨基酸洗发水适合干枯头发吗

  氨基酸洗发水适合干性发质。

  配方表关键词:月桂酰谷氨酸钠、月桂酰醚硫酸钠等。

  这类洗发水呈天然弱酸性,去污力略低,但由于头发和头皮也为弱酸性,因此刺激性小,保湿能力强。美发院使用的洗发水几乎全属该系,有利于头皮和头发的保养,但成本较高。

  哪些人适合用氨基酸洗发水

  1、适合经常烫染、头发干枯的人群;

  2、适合头皮干燥,头皮屑多的人;

  3、适合头皮长痘痘,或者头皮发痒的人;

  4、油性头发也可以用氨基酸洗发水调理头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洗发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