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可乐有什么好处呢

2020-06-07 17:19:23来源:四海健康网

  大家打开电视,基本上就能看见可乐的广告。可乐现在已经成为大家吃得最多的一种饮料之一。很多报道都说,可乐吃多了会不利于身体健康,特别是对于一些青少年的身体发育会有很大的不良影响。因此,大家都会想到可乐的不好。那么,大家知不知道可乐有什么好处?

  可乐的成分主要是糖浆和二氧化碳气,对身体没有营养。常喝可乐除了会引发肥胖.还有可能导致龋齿,和骨质疏松.心脏病等。对糖尿病等现代疾病也是一个潜在的危险因素. 且不说可乐含的色素、香料、焦糖等这类添加剂对人体的不利,仅咖啡因就是一种有损健康的物质。

  可乐、葡萄适等,都是香港人爱喝的饮料,但香港大学牙医学院一项调查表明,若经年累月,日喝3罐,便可能弄得齿坏牙酸。

  港大牙医学院抽查市面20种纸包、罐装及瓶装含酸性及带糖分饮料,发现18种酸度偏高,可溶解保护牙齿的珐琅质,其中可乐、葡萄适的酸度更远高于指标。牙科教授指出,若日饮1升含酸性及带糖分饮料1至2年,牙齿表面的珐琅质便会被酸蚀掉。

  菲腊牙科医院每年接收近20宗被酸性饮料酸蚀牙齿的复杂个案,有求诊者因每天饮数罐或数瓶可乐,致保护牙齿的珐琅质几乎全被酸蚀掉。

  可乐有什么好处,大家或许真的不是了解很多。其实,可乐喝多了是真的不利于身体健康的,二氧化碳含量高,还有一些色素香料等等,还有一些激素成分。各种添加剂让大家对于可乐也越来越敬而远之,大家平时可以喝可乐,但是要适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可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