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谈姐弟恋会有哪些好处

2020-06-07 17:40:45来源:四海健康网

  谈姐弟恋会有哪些好处

  1、体会不同的恋爱体验

  男方的经历方面少于女方,会有一种自然的小男人的情绪,这样更加激发的女方的那种天生的母性情怀,愈加对男方照顾有加。而女方的成熟知性也让男方体会到同龄女孩子那种乖张刁蛮不是自己所喜欢的,转而更加欣赏女方。

  2、彼此学习,相处更和谐

  女方因为较之男方更为年长,则社会阅历会多于男方,而男人最需要的便是阅历,所以此时在这段恋爱中,男方学习到的东西会很多意义和作用也会非常大。而女方对新科技、新理念也需要向男方多学习。两个人能够相互学习、彼此欣赏,那么相处就是更加和谐。

  3、男大女小资源稀缺

  现在姐弟恋非常盛行,大龄男人喜欢年轻女性,男大女小也是一种普遍存在的现象,既然成熟的男人喜欢寻找年轻的女性,那轻熟女可以寻找年轻的男性,这样才能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4、探知对方的热情

  两个人因为年龄的差异,很可能成长的经历也不相同,那么双方其实都是非常乐于倾听来自不同年代的另一半叙述自己的童年经历的。探知对方的热情非常强烈,就是接触到新鲜事物一样,好奇的想去探究。

  5、性关系质量较高

  男人的性成熟高峰是18~20岁左右,之后平稳发展,30岁以后就开始呈下降趋势,到了40岁颓势就会更加明显。而女人的性成熟高峰却比男人晚得多,往往要到35~40岁左右,而女人的性成熟衰退期,基本发生在50岁左右绝经期之后。从这点来说,“姐弟恋”的爱情往往能够有很好的性关系质量。

  6、姐弟恋能男女平等

  年长的男人又大男子主义情节,希望你听他的,把所有的琐事都推给你,但是比你小的男性思想比较开放,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在照顾好家庭的同时,也能保持住自己的爱好和朋友圈,不要一味的围着自己打转。所以选择年龄比自己小的,但是更加注重平等的,这样的爱情才能长久。

  7、相守的时间更长

  男人的有效生命由于受到生活习惯和工作环境以及工作压力等综合影响,通常平均寿命都会低于女人。由于男性大多有抽烟和过度喝酒以及吃得多运动少睡眠较少等不良生活习惯,绝大多数男人的平均寿命都会低于女性五到七年,也就是说大多数女人必须承担原配过世后做五到七年的寡妇(只针对原配而言),因此,如果女人嫁给比自己小的男人,可以让自己和老公在一起的时间大致相当,或者说以后不需要花太多的时间来缅怀自己的老公,大致相当的相守时间可以让两人有更多的亲情。

  8、女性更懂得谦让

  小女人大多喜欢使性子。她对了,你错;她错了,你还是错,还喜欢没事给你玩回离家出走。而比你大的女人会适当运用沉默,懂得退一步海阔天空的真理,让你轻松得多。女人进入轻熟女的阶段后,就会散发出母性的光辉,交往比自己小的男朋友,会更有包容心,如果年轻的男友做错事,她会觉得他还不懂事,一笑而过,甚至还会觉得有点可爱。


最容易踏入姐弟恋的这些男人

  1、缺乏母爱的男人

  缺乏健康母爱的男人,他们从心理上没有真正的与母亲分离的,他们有所谓的恋母情结,所以更愿意交往比自己年长的女性,将她们视为结婚的对象。从精神分析角度看,他们的情感定位是建立在”恨父爱母“上的,希望自己的妻子是带有成熟感的。

  2、乐于当小白脸的男人

  现代人的婚姻成功率相对60年代、70年代也已经大大的下降了,动辄即分手离婚,于是有部分男人宁愿当个小白脸,从而选择姐弟恋。尤其是那些事业成功的女强人,在青春年华的时候将精力放在事业上,忽视了爱情,她们身上的成熟魅力、温柔体贴对年轻小男生来说是一种很大的诱惑。

  成熟的女人在情感和生理上都更能满足年轻男人,爱情上的依赖又会让她们更需要被大龄女人呵护和照顾,这样的婚姻对于他们来说更加的稳定,成功率反而更高。


为何那么多男人爱姐弟恋

  给男人滚烫的体贴

  成熟女性更懂得宽容人、关怀人,姐姐的角色,自然而然会约束自己的言行,一种有力量的温柔,博大、积极、温暖人心。小女生也许只会伸出手让别人牵,而成熟女性更懂得伸出手,轻拍你肩上的灰尘,或者为你整理一下衣领。动作简单,却温暖十足。

  拥有丰富的内心

  内心丰富,气质取胜,十分耐读。花是用来看的,而成熟女人的美是用来品的。看不见她美丽的人浅薄,读出她韵味的人幸福,而且这种感觉持久不衰。由内到外的渗透,会使一个女人散发出不可言喻的魅力,她不造作,不包装,原汁原味地弥漫着,并形成一种氛围,持久的引吸着你

  还可以做红颜知已


姐弟恋中就该是姐姐照顾弟弟的模式吗?

  女方年龄比男方大的情侣或者夫妻,通常被人们称为“姐弟恋”,这几年来,不但娱乐圈频频传出“姐弟恋”的或真或假的八卦,而且在我们身边能接触到的读者来信和生活圈子里,也有许多这样的情侣。

  前几年,这样的情侣往往苦恼于“父母坚决不同意我与比我大的女孩谈恋爱”、“婆婆嫌弃我比丈夫年龄大总说他家吃了亏”这样的问题,这一两年 来,随着思维更开明的一代人——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出生、在年轻时经历过改革开放,经历过思潮碰撞的一代人成为父辈,来自原生家庭的压力似乎逐渐淡化了,不 少人面对“姐弟恋”的情侣,会善意地表示“女孩子大一点更细心、会疼人”、“现在美容技术保养水平那么发达,四五十岁的女人保养好了也跟二三十岁差不多, 不用太计较那么两三年的差距”、“御姐女王样才是真绝色!”

  那么新的问题来了——“姐弟恋”中,双方的关系就定位于“御姐/熟女”vs“青葱少年”吗?并非如此。

  年龄差距不应该固化恋爱模式

  通常人们习惯于男大女小的婚恋模式,一方面是因为传统上“男性养家”的习惯,认为略微年长的男性更容易完成初步的社会资源和经济积累,有利于 照顾婚后的家庭,而传统女性则因为主要承担繁育后代的职能,年轻健康的女性有更大的可能带来数量众多的后代。到了今天,这当然已经不再是理由——大部分情 况下,两性在婚后需要共同承担养家的职责,并且也不可能拥有两个以上的后代,所以无需担心女性的繁殖期长度。而人们依旧乐于见到男大女小的婚姻模式,主要 是因为“男人心理成熟得晚,跟同龄女孩子相比都显得幼稚不定性,何况跟比他大的女孩比了”、“女人老得快,等男人四十岁功成名就风度翩翩的时候,女人早就 被家务磨成豆腐渣了,难保男人不变心”、“男人都喜欢做强者,娶一个比自己还大的老婆难免感觉被压着”……


姐弟恋里为何受伤的总是姐

  的确,如今很多男性在选择伴侣方面也会掺杂更多社会属性的考量。“姐姐”处于的年龄阶段,多是事业稳定存款也小有一部分,跟姐姐结婚在经济方面是有优势的。另外,姐姐自然是要照顾弟弟的,所以小男人可以理直气壮享受关照,未尝不是件美事。

  姐弟恋中不乏有为真爱而结合的,自然也少不了单纯出于社会属性的考虑才找个大姐结婚的。但即使有这种考量也无妨,只要能踏踏实实跟姐姐过日子的婚姻应该能幸福,各取所需。

  那些想着把姐姐的房子车子存款全部拿来,再找个年轻貌美的小女人幸福去,这样的话,姐姐的麻烦就大了。

  对于那些相爱才结婚的姐弟恋,年龄方面的差距究竟算不算问题呢?这还得看是哪方面问题。

  首先是夫妻情感生活方面。从男女心理发育角度来看,同龄的男性要迟于女性。所以,对于“姐弟恋”中的姐姐来说,与弟弟心理成熟程度方面的差异就会比其他夫妻更大。也经常能听到有“姐姐”说自己不像媳妇,更像个妈,抱怨自己像妈妈一样照顾丈夫,而丈夫却像个总也长不大的孩子。


催熟原理 姐弟恋婚姻更幸福

  其一,大千世界,但凡大多数生物都是雌性比雄性更有成熟的气息;

  从这个角度上来说,婚姻中当女人大于男人,女人的成熟和母性气质就更加容易发挥出来,一方面她比男人更加懂得宽容和交流,另一方面她的成熟也能给男人一定的影响刺激作用,从而催熟着男人更快的成熟起来。

  据天空永远蔚蓝观察,现实生活中很多姐弟恋的夫妻都表现出如下两个共同的特质:其一,姐弟婚姻中的男人比其他男人都要相对更加乖巧一些;其二,姐弟婚姻中的女人比其他女人都要更加宽容和勤劳一些。也许是基于以上两个特质,从而构筑了姐弟婚姻的幸福。

  其二,婚姻的催熟其实多少都受着年龄的限制,同一代人的相处比两代人的相处要容易得多;

  容天空永远蔚蓝说句不客气的话:同样是一熟一生的两个水果放到一起,当熟的已经熟透了,甚至是快腐烂了,那么它对生水果恐怕不但起不到催熟的作用,反而会散发出一些腐烂的物质出来,影响了另一方的自然成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