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儿童防晒衣正确清洗方法

2020-06-12 02:48:17来源:四海健康网

  一般来说防晒衣也是需要清洗的,但是清洗防晒衣也是需要方法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儿童防晒衣正确清洗方法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儿童防晒衣怎么清洗  手洗

  1、选用中性洗涤剂,放于不超过30度的温水化开,将衣服浸泡并不超过5分钟。

  2、用大量清水将防晒衣清洗干净,尽量不要有残留洗涤剂。

  3、无需拧干,直接挂在阴凉通风处晾干即可,避免阳光暴晒。

  机洗

  1、调整合适的洗涤节奏和力度,洗净的同时避免洗涤摩擦损伤防晒防水涂层。

  2、漂洗时要能够彻底去除洗涤剂残留,避免化学剂损伤防水涂层。

  3、脱水时,要能够使衣物中的水缓慢脱出,脱水的同时避免损伤衣物的涂层。

  4、在不高于55度的低温下进行冷凝烘干,烘干的同时避免高温损伤防水层。

  防晒衣正确清洗方法

  1、不要用内含漂白剂的洗涤剂洗,用普通洗衣粉就可以,请用40℃以下的凉水洗。

  2、一定要用大量清水将防晒衣清洗干净,尽量不要有残留洗涤剂。

  3、无需拧干,直接挂在阴凉通风处晾干即可,避免阳光暴晒,如果使用用洗衣机脱水的同时避免损伤衣物的涂层。

  4、切勿高温熨烫,频繁洗涤。

  5、在专业人事指导下,定期用专业防泼水剂对衣物防水性进行修复和保养。

  6、选择具有专业户外防晒衣洗涤和烘干程序的洗衣机,能够针对户外衣服材质,保护防水透气涂层。

  7、洗衣机洗时要适时调整合适的洗涤节奏和力度,同时避免洗涤摩擦损伤防水涂层。

  清洗注意事项  1、把握清洁小窍门:

  把中性洗剂用品适当的倒入清水中,将衣裳浸泡到二十分钟左右,用手轻柔,揉好后关于较脏的有些咱们可以用软刷进行细微整理,或许软布之类的进行整理,不然能够会对衣裳自身形成损伤,在清洁后直接挂到阴凉处风干即可。

  2、挑选适宜的清洁液:

  在清洁防晒衣的时尽量不要用洗衣粉或带有碱性的洗剂用品,由于防晒衣的原料与其他衣裳的原料略有不同,所以尽量运用中性洗剂液,避免对衣裳的色彩和防风等功能形成损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防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