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乳液和面霜都要用吗

2021-02-22 10:35:03来源:四海健康网

  1、乳液和面霜要一起用。

  2、女人到了一定的年纪之后,就需要护肤了,当我们年纪在不断增大时,我们的皮肤新陈代谢就会变得越来越慢,同时还会出现一些衰老的症状。我们就得提前做护肤,是给我们皮肤提前做预防工作。我们都知道护肤品中都会有乳液和面霜,有很多人习惯,洗完脸之后就直接擦水乳霜。

  3、乳液比爽肤水更加的保湿,它里面所含的水性成分比较多,因此我们会选择再擦完爽肤水之后再擦乳液,这样能提高保湿滋润的效果。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天,由于天气比较炎热,我们身体的皮肤特别容易出汗,因此要是擦太厚重的护肤品是非常不适合的,但要是涂乳液会起到一个很好的保湿效果。

  4、面霜是一些皮肤比较干燥的女孩子喜欢食用,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天,由于冬天气候比较干燥,我们的皮肤会特别缺水,这时候就会使用到面霜。在涂完水和乳之后我们的皮肤会感觉特别的紧绷,有时候还会产生微微的刺痛感,这时候选择擦面霜,就会缓解冬天干燥的问题。乳液和面霜是一起使用的,但是最好使用同一品牌的乳液和面霜。有很多人习惯买这家的护肤品,在买那一家的面霜,这样就很容易让里面的成分不适合自己皮肤,就会出现一些皮肤问题,比如过敏等等。因此要是两者想同时一起使用的话,就需要保证里面所有的成分不会发生化学反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