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骨折怎么挑选拐杖

2021-02-26 20:30:01来源:四海健康网

  1、最好选择承重强的拐杖,毕竟你在使用它大大时候是要将自己全身的力量都使在拐杖上。

  2、最好选择耐磨的拐杖,这种拐杖使用周期比较长,不用自己的腿都还没有完全好,拐杖先坏了。

  3、最好选择铝合金材质的拐杖,这种拐杖可以达到很好的防滑腋下的拐杖。

  4、一定要选择有型号的拐杖,这种拐杖你才可以根据自己的身高来选购,满足了不同人群的需求。

  5、一定要选择轻巧稳固的拐杖,老人家的手部没有多大的力,如果买的太重老人不好使用。

  6、一定要选择有加厚脚套的拐杖,这种拐杖的耐磨力要好,防滑效果也会很好。

  7、一定要选择手柄舒服的拐杖,大多数老年人对于这些细节的东西都会过于的注重,所以在选购的时候要选择老人符合心意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