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自己保养头发的方法

2021-02-27 20:31:30来源:四海健康网

  1、使用醋洗头

  洗头发时候,在水里滴几滴醋,有助于头发乌黑和顺滑。

  2、适合的洗发水

  不同的发质应该使用不同的洗发水。对于油性发质我们应该选择无硅油洗发水,干性发质我们可以使用清爽型洗发水,对于受损发质,我们选择有调理功能的无硅油洗发水。

  3、使用护发素

  如果头发干枯受损严重,在洗完头之后我们可以选择涂抹护发素。

  4、多吃黑色食物

  我们可以通过改善我们的饮食习惯来对我们的头发进行负责,比如多吃海带、芝麻、黑豆等深色食物有助于头发乌黑亮丽。

  5、保持良好作息

  保持良好的作息对于头发的养护也有很大作用,因为晚上我们的细胞开始分泌黑色素,如果作息紊乱的话,会破会这一过程,导致头发慢慢变差变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