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后背长痘痘怎么回事

2021-06-06 10:12:48来源:四海健康网

  1、出汗过多,后背比较容易长痘痘的季节是春夏还是秋冬呢?相信大家已经知道答案了,就是春夏的时候。因为这个时间温度比较高,人容易出汗,导致痘痘多发。另外如果你是一个喜欢运动的人,那么四季都要注意了,出汗之后一定要及时的换掉脏衣服,这样才能更好的防止后背痘痘的产生。

  2、床单问题,床单也是和我们的后背需要经常接触的,虽然多数人睡觉的时候都是穿着睡衣,但是还是要及时的更换床单哦!不可以在这种地方偷懒,否则后背的痘痘就会加重了。有的人会问到底怎么换床单才是科学的呢?难道需要每天都更换吗?当然也没有那么夸张,建议可以十天左右换一下,最多不能超过一个月,痘痘严重的话也可以五天左右换一次。

  3、水分没擦干,洗完澡后若是不擦干身体上的水分,被衣服吸收后,也是很容易滋生细菌,而引起痘痘的生长,因此在洗完澡后建议用毛巾擦干水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