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贴三伏贴注意能吃什么

2021-06-08 10:16:41来源:四海健康网

  1、吃清淡饮食、绿豆、莲子、薏仁、蔬菜、瓜果、百合、玉竹、瘦肉、鳝鱼、鸭肉等较适宜。

  2、首先要作息规律,饮食清淡。最好忌用辛辣、寒凉的食物1—2个星期,少吸烟、不饮酒,以免减弱药效; 其次,要注意保护和清洁皮肤,特别是贴敷穴位的皮肤。贴敷前一天,要用温和的沐浴产品洗个澡,去除皮肤表面的油脂; 最后,如果贴敷前发现所贴穴位处的皮肤有破口,或出现发烧、头痛、腹泻呕吐等急性感染的症状,则需推迟第一贴的时间。此外,如果女性在月经期出血量较多,也可适当推迟进行贴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