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三伏天适合喝羊肉汤

2021-06-08 10:17:57来源:四海健康网

  1、三伏天喝羊汤,可以起到“冬病夏治”的效果,尤其是对风湿病和老寒腿有非常好的效果,三伏天,有些地方会用上好的羊骨架熬汤,然后再把切碎的羊杂碎(心、肝、肺、毛肚等)放大这个汤中,用大火烧开后,再转入小火炖它几个小时,然后再继续在汤中浸泡一个晚上,第二天早上再把它烧开,就可以开吃了,各种调料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决定。

  2、建议:“吃伏羊”并非人人适合。热性体质、容易上火、身体容易发“痈疽疔疖”的人,并不适合包括“三伏补”在内的“冬病夏治”,别随意尝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