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三伏贴哪些人不能贴

2021-06-08 10:19:17来源:四海健康网

  1、一般这些人群是不适宜进行三伏贴的,出现有肺炎及多种感染性疾病急性发热期不适宜进行三伏贴治疗,有严重的心肺功能疾病患者,对药物过敏患者,皮肤出现有破损的患者,疾病发作期比如发烧咳喘等患者都不适宜进行三伏贴治疗。

  2、同时两岁以下的小孩子,由于皮肤比较娇嫩贴敷容易出现有感染,也不宜进行这项治疗,同时老人家身体非常的虚弱,也不应该进行三伏贴的治疗的,一般这个三伏贴,适用于支气管哮喘,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扩张,慢性咽炎,鼻炎,反复上呼吸道感染,肺气肿以及肺心病等呼吸系统疾病的患者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