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骨盆前倾如何矫正

2021-06-08 16:00:01来源:四海健康网

  1、骨盆前倾的判断方法,我们靠墙站立,头,臀部,脚后跟都贴着墙壁站立,如果我们的后背与墙的间距有一拳头宽,那我们就是骨盆前倾,如果只有一掌宽,那就是正常的。

  2、平时我们在上下班的途中,乘坐交通工具时,可以采用抬起脚尖,收腹的动作来改善骨盆前倾。

  3、晚上在家时,可以平躺在瑜伽垫上,双手抱住一侧小腿靠近腹部,另一侧腿放平。

  4、也可以双手抱住双腿的小腿部分,在瑜伽垫上前后滚动,也可以很好的改善骨盆前倾。

  5、改善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是在平时的生活中要保持正确的坐姿,一定不要含胸驼背或者是跷二郎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