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去湿气怎么去

2021-06-17 10:09:13来源:四海健康网

  1、去除湿气也不是太困难的事情,需要通过日常生活合理调节,合理调节饮食结构,多运动,保证充足的睡眠和休息。

  2、湿气属于阴邪之气,湿气过重会影响身体的健康。如常出现肥胖、大便秘结或关节炎、起湿疹、妇科疾病、头发出油、面孔长痘痘、眼圈发黑等。

  3、平时保持充足的睡眠和休息,不要长期居住潮湿的环境,多参加有氧运动、多晒太阳、多出汗可以排除体内的湿气。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品,少吃油腻食物,多吃蔬菜水果,经常饮用薏仁红豆粥,吃健脾祛湿的茯苓、山药可以改善体内湿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