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哺乳期能不能吃榴莲

2021-07-01 18:12:15来源:四海健康网

  1、哺乳期可以适当的吃榴莲,但是不能吃得过多。

  2、榴莲是水果之王,营养价值特别丰富,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和矿物质,有利于机体营养的补充,并且可以增强免疫力,但是榴莲的糖分含量很高,热量也很高,而且属于温热的水果。如果过量的食用会影响其它食物的摄入,导致营养不均衡,会影响消化功能,出现胃肠道不适的症状,而且还容易导致产妇上火,所以在哺乳期可以吃榴莲,但是要控制量,哺乳期的饮食要以清淡易消化为主,避免辛辣刺激性以及生冷寒凉的食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