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月经期间吃榴莲有什么好处

2021-07-22 20:38:20来源:四海健康网

  1、月经期吃榴莲的好处是可以起到补充身体营养,以及缓解月经期间不适症状的效果。例如有痛经情况,可以适当吃一点榴莲。但是因为榴莲是比较容易上火的水果,所以月经期间不可以多吃,避免出现上火的情况。

  2、月经期间如果有异常出血,如出血量大或者量少的问题,要及时去医院检查。

  3、经期阶段要注意好卫生的问题,而且要多穿衣服,避免出现腹泻。

  4、除了榴莲之外,其他食物如红枣,桂圆等也可以适当食用。饮食上最好要注意清淡营养,不可以吃辛辣以及过于冷冻的食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