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运动健身

网球需要讲究哪些礼仪

2021-03-08 18:01:23来源:四海健康网

  1、尊重裁判。切忌怀疑裁判的裁定,而与裁判发生争执。如果是没有裁判的友谊赛,遇到有问题的一分 球,就请对方重新打过。

  2、场上礼仪。如果你的球滚到他人的场地,则要等到他们打完一分时,再请帮忙投回来或自己去捡。比赛时,假如阳光或风向有利于你的一边,则遇奇数的赛局就要交换场地。

  3、要注意不要任意取用他人的球拍。

  4、学会礼让。假如你所预定时间的场地已有人在打球,要耐心地等候几分钟,让人家打完一局。反过来,如果还在打球的是自己,除非还差少数几分球便可打完,否则就要避免再打下去,而且打完未完 的一局是最大的限度。

  5、着网球装最为便当的网球装由白色短裤、白色带领针织衬衫、白色毛衣(如果需要)、白色长袜以及 白色胶底帆布网球鞋组成。

  6、在网球场外,短裤要换成白色帆布长裤。在一些更为严格的乡村俱 乐部中,除了严格遵守上述服饰组合之外,其他任何服饰都被禁止,而且穿者被视为格调低劣、 出身背景可疑。在较随便的场合(一般是主人并非上年纪的有钱人的地方),几乎任何一种单 色短裤、任何一种织法的衬衫(要有领子)都可以被人接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