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运动健身

轻食小妙招

2021-03-29 13:39:06来源:四海健康网

  1、将食用油换成橄榄油,轻食完全无油的话对于一些人是不好坚持的,那么换成橄榄油就好了。

  2、在蔬菜中加入酸奶,酸奶酸酸甜甜估计没人会抵挡住它的美味,这样既美味饱腹感又强。酸奶在家自己做,在家自己做的酸奶,既好吃又没有过多的能量。

  3、将蔬菜水果打成果蔬汁来喝,单纯的蔬菜水果可能不喜欢,那就打成果汁吧,一下子就喝完了,加上果蔬汁含有大量的水,饱腹感超强。

  4、在果蔬沙拉中加入自己喜欢的坚果,适量的坚果不仅不会长胖还有很强的饱腹感。

  5、增加就餐的仪式感,选择一些精美的餐具来装轻食,器美食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