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运动健身

仰泳初学者的技巧

2021-03-29 14:32:17来源:四海健康网

  1、练习漂浮。这一点很重要,仰泳的时候你的眼睛是看上面的,很容易因为身体没有展开而浮不起来,所以仰泳的第一步是让你自己能够轻松的漂浮在水面。漂浮的方式和正常漂浮的方式一样,只是换了一个方向,如果你正方向的不会,不建议你学习仰泳。

  2、练习打腿 ,学习任何泳姿一般是从打腿开始,仰泳也同样,初学仰泳的时候,练习打腿不需要打的有多标准,记住它是自由泳的反方向,上踢腿用力,向下的时候放松,用打腿带动小腿,两点注意:需要绷脚背,打腿能提供动力和保持方向。在不用手的情况下,完全可以打腿几百米,你只需要能够打走20多米即可。

  3、手部动作,这个时候不建议直接按标准的练习,但是要明白手部动作应该像划船一样,手掌就是双桨,心中要明白,入水要尽量与水面有一个向外斜角,总之一个道理就是,运动是一个让人很舒服的过程,所以在做所有的动作其实更多符合人的习惯的,这个可以先感受一下在双腿加上手后的节奏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