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运动健身

喝水瘦身的最佳时间表

2021-04-05 11:16:55来源:四海健康网

  1、早晨6:30

  这是早晨刚起床的时间,身体已经经过了一夜的沉睡,现在已经开始缺水了,所以起床后就应该先喝一杯白开水,这样可以有效的补充身体所需要的水分,还可以清理肠道,帮助身体排毒,缓解便秘的现象。所以起床后就应该先喝一杯白开水。

  2、上午8:30

  从早晨起来的忙碌到上班这一段时间非常匆忙,身体很容易就缺水了,所以到了单位之后要先喝一大杯水,然后再开始一天的工作。

  3、上午11:00

  这个时候已经工作了一段时间了,该起身活动活动了,与此同时,不要忘了给自己倒一杯在一天当中的第三杯水,这样既可以补充流失的水分,有可以缓解工作的疲劳。

  4、中午12:30

  中午喝水是可以减掉赘肉的,这个时候已经吃完了午饭,餐后半小时一杯水有利于身体的消化,对健康是十分有帮助的,还可以保持身材,更大程度上减少了赘肉的产生。

  5、下午3:00

  下午的时候人总是容易昏昏欲睡,这个时候喝上一杯水,既可以补充这一段时间身体内流失的水分,也可以清醒头脑。

  6、下午5:30

  这个时候要下班了,在走之前喝上一杯水,可以增加饱腹感,这样在吃晚餐的时候就不会吃的太多了。

  7、晚上10:00

  睡觉之前的半个小时再喝上小半杯水,这样既不会在夜里感觉到口渴,也不会因为喝的太多而频繁起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