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运动健身

引体向上最佳拉伸方法

2021-04-05 11:25:05来源:四海健康网

  1、左弓步,右手撑地,身体面向左侧,左臂从身侧向上运动到头侧,坚持10s。换边进行,重复4次。

  2、双腿分开而坐,两臂侧平举,摆动上半身并弯腰,使手碰脚。重复10次。

  3、双脚并拢,两手撑地。将重心前移,脚尖点地,然后像登山一样,双膝交替向身体内侧运动。重复10次。

  4、双膝跪地,坐于脚部,两手向前伸直,掌心贴地。上半身向前运动,双臂撑起上身,转动头部。重复4次。

  5、左弓步,右腿单膝跪地,双臂伸直,从身前向后画圆,直至极限状态,上半身跟随手臂运动也向后仰身。换边进行,重复4次。

  6、双膝跪地,双手在头部上方十字交叉,然后向像身体两侧摆动。重复10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