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运动健身

瘦肌肉腿好用的方法

2021-04-13 19:46:56来源:四海健康网

  1、运动后的拉抻一定要到位:大多数的小腿粗与运动有关,比如长期跑步、经常骑车、爬山的运动达人,都会出现肌肉型小腿。这是由于平时这些运动使用到小腿上的肌肉组织发力,如果没有注意运动后的拉伸,就很容易导致小腿粗、肌肉发达。所以建议平时有运动习惯的朋友在运动之后充分的对腿部肌肉做好拉伸,适当的拉长腿部线条可以让双腿上的肌肉更加纤长,即使你天天运动,但运动后做好拉伸,也不会形成肌肉型小腿。到位的拉伸动作还能让肌肉线条更加纤长。

  2、适当减脂:有些朋友的小腿粗并不是肌肉型,而是在脂肪当中掺杂着一些肌肉组织,而肌肉线条并不明显时,一般就会以为这是小腿肌肉太多了。其实想增肌并不是很容易,对于女性来说更是如此。我们可以根据公式来计算一下自身的体脂率,如果体脂过高,可以适当的做些有氧运动。当体脂降下来之后,小腿自然也会变细。

  3、改善生活习惯:如果女生必需要在工作场合穿高跟鞋,这样无法避免双腿在工作期间过度劳累,还可以在下班之后进行适当的按摩,有效的放松紧张的腿部线条有助于改善腿粗的问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