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运动健身

泡芙的热量

2021-04-13 19:58:15来源:四海健康网

  1、泡芙的热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计)是245大卡(1025千焦),单位热量适中。

  2、每100克泡芙的热量约占中国营养学会推荐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摄入总热量的10%。

  3、因为泡芙的热量是比较高的,因此还是不太建议减肥的人群去食用泡芙了。我们如果吃上半斤左右的泡芙的话,就等于吃下了两三百克的米饭,在正常一日三餐的基础上再吃这么多,肯定是会导致我们发胖的,因此如果大家实在想吃,就吃上两三个解解馋就可以了,千万别觉得泡芙的味道很好,就随意吃上很多,会让我们的减肥计划失败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