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运动健身

第一届世界杯的举办地在哪里

2021-04-17 18:18:11来源:四海健康网

  1、1930年,乌拉圭举办了第一届世界杯。其中,有13个国家参加。

  2、为什么乌拉圭成为第一届世界杯的主办国? 首先,当然是足球实力。当时,乌拉圭男子足球队在1924年和1928年赢得了两次奥运会足球冠军,并且在足球界拥有强实力的发言权。

  3、另外乌拉圭愿意投资资金举办世界杯。他们建立了一个可容纳75,000名观众的足球场,并承诺将支付每支球队的所有参赛费用。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1930年恰逢该国独立105周年。 在这个特殊的年份举办体育赛事显然对乌拉圭具有特殊的意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