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运动健身

正确瘦肚子练腹肌的方法

2021-04-20 17:18:29来源:四海健康网

  1、平板支撑是锻炼核心肌群的经典动作,相信有健身习惯的朋友都不会陌生。做平板支撑时要注意,腰部腰背要直,不要塌腰,也不要弓腰,腹部收缩,身体呈平板状态。平板支撑是一个静态动作,保持时间看个人条件,一般人保持一分钟左右。

  2、这是一个卷腹变化动作,能够有效训练整块腹肌,尤其是下腹肌。具体做法是:仰卧,两腿交叉举起,膝盖稍稍弯曲。两手向头顶方向伸直,然后利用腹部力量,弯曲上半身,两手伸直尽量去靠近脚部。保持姿势片刻,复原,重复动作。具体次数,可以按照自己身体状况来定。

  3、这个动作主要针对侧腹肌锻炼。具体做法是:仰卧,两腿并拢举起,与地面形成约为30°角度。利用腹肌力量弯曲上半身,同时左手支撑地面,右手伸直去靠近右脚趾。然后换另一边重复同样动作,左右交替做。具体次数视个人而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