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运动健身

现代羽毛球起源于哪个国家

2021-04-20 17:22:14来源:四海健康网

  1、现代羽毛球起源于印度。18世纪在印度出现了一种球,由硬纸板和羽毛构成,通过击打进行传递,人们称其为普那,19世纪英国人从印度购买普那带回国,经过设计研究,从而出现了羽毛球,因此现代羽毛球起源于印度,形成于英国。

  2、硬件要求

  羽毛球运动对于硬件设施有几点要求,首先需要建造一个长度在13.4米,宽度在6.1米的长方形场地,并在场地的中心位置安装网柱和球网,然后准备专用的羽毛球以及总长度不超过680毫米的球拍。

  3、比赛规则

  羽毛球比赛采取三局两胜赛制,比赛开始前,双方选手通过抛硬币决定发球顺序,最先获得21分的选手获得胜利,但在比赛过程中,出现20:20的情况,率先或者22分的选手获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