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运动健身

青年长高的训练方法拉伸

2021-04-30 08:57:30来源:四海健康网

  1、摸脚趾

  每天早上起床后,可以通过摸脚趾来拉伸背和筋。早起第一件事就是通过摸脚趾来放松自己。这样做可以让背部肌肉热身。这个动作还能改善背部姿态,让你能站得更直。在弯腰摸脚趾之前,先将胳膊举过头顶。两腿不能弯曲,膝盖可以稍微弯曲一点。结束时,把手举过头顶,拉紧脊柱。

  2、桥拉伸

  这个动作可以提高背部的灵活性,桥拉伸要比摸脚趾难,先平躺,然后用手从下面抓脚踝,抬起屁股带动躯干,从而拉伸背部。

  3、眼镜蛇背拉

  这个动作有助于提高背部的灵活性,缓解背部压力,久坐之后,这个动作可以帮助放松背部平趴在床上,手放到身体两侧慢慢用两手撑起躯干

  ,头微微向后仰尽可能使用腹部的肌肉。

  4、普拉提

  做普拉提可以增强力量和灵活性,你可以在体育馆或社区活动中心报名普拉提的课程,普拉提有助于改善你的姿态,让你看上去更高,普拉提比瑜伽的节奏快,强度也大。

  5、游泳

  游泳可以拉伸全身,让你看上去更高,游泳可以拉伸四肢和后背。如果你想选择冲击力比较小的拉伸活动,那么游泳就是你的选择。游泳也会减轻关节的压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