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运动健身

常见的踢球脚法有哪六种

2021-04-30 09:34:35来源:四海健康网

  1、脚内侧传球。脚内侧传球是足球比赛中最常用到的一种传球技巧,也是最为基础的。在距离不是很远或者对精准度要求比较高的地滚球传球时会用到这种传球技巧。

  2、脚外侧传球。脚外侧的传球较多的会在我们身体面向的方向与想要出球的方向有较大偏差时使用的一种传球方式。在距离不是很远或者对精准度要求比较高的地滚球传球时会用到这种传球技巧。

  3、挑传。挑传是在地面的出球线路都被对方防守队员封堵之后选择的一种短距离的打身后球的传球方式。

  4、脚内侧弧线球。用脚弓内侧的位置传弧线球较多的会在传中,开角球或者任意球时使用,这种传球球速较快线路稳定。在距离较远且需要皮球在飞行中绕过对方防守队员时使用。

  5、脚外侧弧线球。用脚外侧的位置传弧线球同样也是较多的会在传中,开角球或者任意球时使用,这种传球球速较快线路稳定。

  6、正脚背抽传。用正脚背的位置抽传球,通常会在大范围转移时使用,这种传球球速较快线路稳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