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运动健身

篮球比分规则是怎样的

2021-05-06 15:28:56来源:四海健康网

  1、1分——罚球得分。

  2、2分——两分区的中篮(包括3分的投篮球在空中上升时被身在两分区的任一队员合法触及成为一个2分投篮,如果中篮只计2分,不计3分),本队队员无意地使球进入本队球篮计对方场上队长2分(不管球是从两分区中篮还是三分区中篮)。

  3、3分——三分区出手(包括2分的投篮球在空中上升时被身在三分区的任一队员合法触及成为一个3分投篮,如果中篮计3分,不计2分)。

  4、不计得分——队员故意地投球进本队球篮,这是违例不计得分,判对方发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