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运动健身

李春江个人资料

2021-06-07 08:00:10来源:四海健康网

  1、李春江,1963年3月11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毕业于美国篮球学院,中国篮球运动员、教练员,隶属于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曾执教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 现任上海久事篮球俱乐部球队主教练。

  2、1990年入选国家队并获得当年亚运会冠军。2000年入选国家队参加悉尼奥运会。2001年开始成为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主教练,2003~2004赛季开始,率领宏远男篮勇夺三连冠,立下汗马功劳,至2013年一共带队拿下七个CBA总冠军。

  3、2013年1月6日,由于身体原因李春江主动向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提出不再继续担任球队主教练的职位。2013年4月14日,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官网宣布,李春江成为球队新一任主教练。2020年12月22日,李春江不再担任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雄狮篮球队主教练,变更为球队顾问。2021年5月,上海久事篮球俱乐部聘请李春江担任球队主教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