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运动健身

世界杯直播平台有哪些

2021-06-16 20:09:30来源:四海健康网

  1、央视,他们首场比赛的解说阵容为刘嘉远与徐阳,两位也出色的完成了评述任务,解说中对比赛场面的把控相当到位。不过央视的特点一直是中规中矩,这次也不例外,虽然不会有什么什么大问题,但亮点也不多。

  2、咪咕视频,咪咕的解说阵容相当豪华詹俊、李元魁、张路、颜强、丁伟杰、江忠德六位都是业界的专业人士,他们对比赛的理解无疑是三个平台中最为深刻的,而且本场比赛由6人分组同时解说,观众可以随心所欲选择自己最喜爱的频道。不过赛后咪咕视频的评价远远低于预期,因为他们的画面实在太过模糊,且声音较小。

  3、因为直播授权,优酷首先将获得全套央视解说阵容。央视直播世界杯40年,有国内最专业的解说团队,今年解说团队包括洪钢、贺炜、刘嘉远、朱晓雨、曾侃五位解说大咖以及前国脚徐阳、杨晨。在专业解说团队之外,包括姜文、鹿晗、大张伟、李响等跨界明星,以及陈一发、林梦鸽、徐子韩等在内人气电竞主播,组成了优酷今年直播世界杯最贴近非球迷的解说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