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运动健身

吴海燕个人资料简介

2021-07-22 20:17:01来源:四海健康网

  1、吴海燕,中国女子足球运动员,1993年2月26日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建德市,中国女足国家队队长,现效力于武汉江大女子足球俱乐部。

  2、曾获2014年亚洲杯第三名。2015年1月被授予国际级运动健将称号。2015年参加女足世界杯,随队打进八强。2016年7月18日,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中国奥运代表团成立,吴海燕名列出征足球队女运动员名单。

  3、2020年9月12日,在2020女超联赛第7轮武汉车都江大与上海农商银行的比赛中,补时进行到第4分钟时,上海外援卡米拉被红牌罚下。卡米拉不但没有离场,而且从身后“袭击”国脚吴海燕,双方球员迅速纠缠在一起,引发大规模冲突。

  4、2021年7月,吴海燕入选参加东京奥运会中国女足参赛大名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