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运动健身

原地冲刺跑训练方法

2021-07-22 20:23:41来源:四海健康网

  1、让核心保持充分收紧抬高脚部跑步时应保持腹肌收缩。

  2、放松手臂保持双手微微弯曲,但不要紧握拳头,握拳会导致小臂紧张,这样会影响肩部的摆臂运动效率,使得步频降低。

  3、双眼目视前方保持抬头姿势,将目光固定于地平线上,从而在跑步时保持高重心状态提高腿部上抬效率。

  4、摆臂角度要正确,保持手肘在正确角度并将其向靠近身体的方向拉动并将其向靠近身体的方向拉动不要让手肘外翻因为这样做会使我们摆臂的范围增加导致速度降低。

  5、尽量保持脚尖上翘并用中间的脚弓落地。努力使您的脚跟在臀部下方向后向上运动,这样可以使蹬地力量不会分散更集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