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运动健身

工资帽是什么意思

2021-08-01 20:11:43来源:四海健康网

  1、工资帽是根据NBA前一年的总收入,然后取这个总收入的48%作为NBA球队花钱的资本,再拿这个48%后的收入再除以29(NBA上赛季球队总数),得出的平均数就是当年的工资帽,各球队花在球员身上的工资总额不得超过这个数字。

  2、工资帽的概念1984年被引入,NBA联盟和球员工会之间首先进行谈判,只有双方同意,工资帽才被正式公布。每年NBA的工资帽都在增加,1997-98赛季是2690万美元,上赛季是4384万美元,而如今则是4387万美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