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运动健身

羽毛球过网击球犯规吗

2021-08-02 08:02:37来源:四海健康网

  1、如果触球点在击球者一方属于违例,判重新发球。运动员的球拍或身体,以任何程度侵入对方场区击球者击球后属于违例。

  2、但以下情况合理,就是触球点在回击球的一方,但由于惯性球拍过网,不算违例,击球有效。

  3、羽毛球过网击球:比赛时,球拍与球的最初接触点不在击球者网的这一方,击球者击球后,球拍可以随球过网。发出的球必须向上飞行过网,如果不受拦截,应落入接发球员的发球区。

  4、羽毛球的违例:发球不合法违例,或接发球者提前移动。

  5、发球员发球时未击中球。

  6、发球时,球过网后挂在网上或停在网顶。

  7、运动员球拍、身体或衣服触及网或网的支持物。

  8、运动员的球拍或身体,以任何程度侵入对方场区(击球者击球后,球拍可以随球过网)。

  9、妨碍对手,如阻挡对方紧靠球网的合法击球。

  10、比赛时,运动员故意分散对方注意力的任何举动,如喊叫、故作姿态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