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运动健身

排球一局多少球

2021-08-05 08:05:30来源:四海健康网

  1、排球比赛实行5局3胜制。即比赛双方谁先赢下3局谁就获胜。

  2、实行每球得分制原则,谁得分谁发球。

  3、前4局比赛实行25分,不封顶。在赢对手2分(含2分)以上时谁先到25分谁赢。若过了25分时,谁先领先对手2分谁就赢。(此情况是在双方战成24:25或25:25时适用)。

  4、若双方前4局战平,第5局实行15分制,规则同前4局一样。 规定上是打25球,只要一方先打到25个球并且领先对方至少2球才可获胜,排球采用五局三胜制,前四局打平的话,第五局谁先打到十五个球并且领先对方至少两球就为获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