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黑皮花生多少钱一斤 孕妇怀孕可以吃黑皮花生吗

2020-04-25 07:47:18来源:四海健康网

黑皮花生的营养价值不必普通的花生差哦,它的营养价值也是非常的高的,下面来一起了解一下。

黑皮花生多少钱一斤

黑花生的价格是要看黑花生的等级了,价格范围大概是10块到20一斤,买的时候还是可以多看几家的。

黑花生是河北的特产,有机会可一定要买来尝尝。

孕妇怀孕可以吃黑皮花生吗

黑花生不是转基因食品。黑花生的黑是自然的,就像黑米一样的,有控制色素的基因,这叫做生物界的遗传多样性。但孕妇不宜过量食用,否则可能会增加宝宝出生后对食品过敏的风险。可以去宿迁农三品买点,但不要过量哦!

黑花生的营养

黑花生也被称作富硒黑花生、黑粒花生,黑花生是内含钙、钾、铜、锌、铁、硒、锰和8种维生素及19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等营养成分,还富含硒、铁、锌等微量元素和黑色素的新品种。

黑皮花生好还是红皮花生好

黑皮花生的营养稍高于红皮花生。

相比而言,黑皮花生中的粗蛋白质含量要比红皮花生高5%、精氨酸含量高 23.9%、钾含量高l9%、锌含量高48%、硒含量高101%,以及8种维生素和19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黑色素等营养成,的确是不可多得的高营养碱性食品。同时,黑皮花生在维持人体的生长发育、机体免疫等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具有延缓衰老、防治心脑血管疾病、癌症和糖尿病、保护肝脏、增强人体免疫、清除体内多余脂肪等方面的功效,是不可多得天然保健品。

特别是黑皮花生当中含有的黑色素,对于爱美的女性朋友来说,是养颜美容不可多得的好东西!这是一种强抗氧化剂和自由基清除剂,具有延缓衰老的功效,并且黑色素还具有保护胶原蛋白的作用呢,保证胶原蛋白不被自由基破坏,从而达到预防皮肤老化的作用。同时,黑色素当中含有的铁、铜、锰、锌等微量元素,对于儿童的智力发育也是有好处的。

黑色花生的深色外衣也要比一般花生的浅色外皮更有营养。它的主要成分是纤维素、蛋白质、脂肪和多酚类物质,其中单宁最多,还有一些矿物质。其中纤维素占到30%以上。花生皮吃起来很涩,正是因为其中含有大量的单宁物质。其中还有芦丁、毛地黄、黄酮、白藜芦醇等多种对预防癌症有益的活性成分,以及6种花青素原成分。

黑花生是我国新培育的独有品种,属典型的碱性食品,具有高硒高钾的优良特征,含有人体所需的20种氨基酸和维生素E、B族以及卵磷脂和黑亮活性物质。其中锌和维生素E的含量分别比其他花生多101%、100%。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