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牙膏加白醋可以去斑吗 牙膏和白醋能一起用吗

2020-04-28 20:28:46来源:四海健康网

牙膏加白醋据说有祛斑的功效,但是没有科学依据,只能是一种偏方,下面来一起看看。

牙膏加白醋可以去斑吗

牙膏加白醋是网上盛传的祛斑偏方,据说牙膏加白醋可快速祛斑,不过这个方法目前并没有科学依据,并且牙膏和白醋都具有一定的刺激性,所以不建议大家轻易尝试。

牙膏加白醋可快速祛斑这个说法并不是十分可信,牙膏虽然对皮肤具有一定的杀菌作用,但是对皮肤上的色斑黑色素并起不到什么作用。牙膏中含有能产生“双氧水”的相关成分,“双氧水”能够去除口腔的厌氧菌,于是有网友就用牙膏治疗痤疮皮肤和色斑皮肤,这是不科学的。由于牙膏产生的“双氧水”对皮肤有一定的炙烤和刺激作用,其水平不能被人为掌握,使用过度会招致皮肤角质层毁坏,也就是皮肤屏障功用的破坏,使皮肤变得敏感,抵制外来刺激的能力较差。

***牙膏加白醋可快速祛斑的方法是先把牙膏放在碗里用白醋化开,牙膏用一般刷牙的牙膏就能够了。然后把化来的牙膏水倒入在珍珠粉里,把二者混合拌和均匀。最终把牙膏珍珠面膜均匀的涂改在清洗好的脸上,15分钟之后用清水把脸部清洗洁净就行啦!

牙膏和白醋能一起用吗

据说牙膏加白醋可以美白牙齿,每天刷牙前,滴2滴醋在牙膏上,这样坚持一段时间,牙齿污垢去无踪。

除此之外小编不建议大家尝试牙膏加白醋洗脸的方法,因为白醋的醋酸对肌肤有一定的刺激,未加稀释的白醋与牙膏混合洗脸会直接对皮肤造成损伤,使肌肤灼伤,出现红肿,刺痛,严重泛红发烫,面部紧绷等不良反应,而牙膏中含有氟化物,对于肌肤的刺激很大。由于牙膏中的氟化物刺激,用完后皮肤会变得缺水,皮肤的角质层干燥不已脱落,更容易引发肌肤敏感。即便是选择草本精华的牙膏同样会对肌肤造成刺激。所以白醋加牙膏是万万不可以用来洗脸的,不但没有美容的效果,还会给肌肤带来无法弥补的伤害。

祛斑偏方1、芹菜牙膏祛斑法

取新鲜芹菜心洗净切碎,榨成汁,然后和牙膏掺和搅拌均匀,清洗脸蛋,在涂抹到脸上,10分钟后洗掉,芹菜汁有很好的抗氧化作用,牙膏有很好的代谢清洁作用,结合有能很好的促进黑色素代谢和拉紧皮肤的作用哦,一般使用一周皮肤就会逐渐变嫩,坚持使用,美白淡斑紧致肌肤哦!

2、生姜祛斑法

生姜片,很多人吃饭后都会把生姜片丢掉,其实生姜具有十分好的淡化细纹、祛除眼袋和黑眼圈的作用。先把生姜切片倒入小碗里加入白醋和蜂蜜一起浸泡10分钟,然后取出姜片留汁液,加入清水睡前洗脸,洗的时候多按摩斑点处和皱纹处5分钟,坚持一周细纹拉紧斑点淡化不少。

3、红糖蜂蜜祛斑法

将大约一小勺的红糖倒入碗里搅拌,然后再放入尽量多的蜂蜜,如果你的肌肤比较油腻,可多添加些蜂蜜。搅拌均匀即可,放置五分钟后沉淀一下。然后把她们均匀的涂于面部,待20分钟后洗净即可。

4、阿莫西林白醋祛斑法

把阿莫西林放到醋水里面,让它快速的溶解以后,清水就变成了阿莫西林溶液,这个时分就可以将溶解好的溶液拿棉签沾点涂在长斑的中央,大约1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它能有效的祛除你的斑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