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玉兰油大红瓶和sk2大红瓶哪个好 玉兰油大红瓶和sk2大红瓶区别

2020-05-01 15:48:44来源:四海健康网

玉兰油大红瓶和sk2大红瓶深受大家的喜欢,但是它们属于两种不同效果的面霜,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玉兰油大红瓶和sk2大红瓶区别吧!

玉兰油大红瓶和sk2大红瓶哪个好肤感

玉兰油大红瓶<sk2大红瓶

玉兰油大红瓶

olay大红瓶在肤感上不及sk2大红瓶,因为玉兰油所用的基质是淀粉辛烯基琥珀酸铝、锦纶-12相比较于SK2所用的硅弹和聚甲基硅倍半氧烷原料价格更低。另外,玉兰油大红瓶用的是透明质酸钠和丙烯酸(酯)类共聚物钠,玉兰油的中调肤感,也就是涂抹时的感觉会比较滑溜一些。涂抹玉兰油大红瓶后,可能比SK2大红瓶有更强的增白、哑光、blinglingling闪闪的效果。

sk2大红瓶

SK2的大红瓶使用的基质是硅弹和聚甲基硅倍半氧烷,原材料价格会比olay大红瓶更贵。硅弹不但有很好的滑润感还能带来一定的残留感,这种残留感可以理解为涂抹后会让人感觉很“有料”。除了硅弹之外,sk2大红瓶还有乳木果油、植物甾醇、山嵛醇、辛基癸醇月桂酰谷氨酸酯的加持,在膏体的质感、触感、涂抹感和残留的触感方面都会给人一种更高档的感觉。

保湿效果

玉兰油大红瓶<sk2大红瓶

玉兰油大红瓶

玉兰油的大红瓶,主要保湿成分是烟酰胺、库拉索芦荟叶汁等。玉兰油中用量比较可观的油脂只有异十六烷、异硬脂酸异丙酯、聚二甲基硅氧烷,异链烷烃。这几种成分在柔润皮肤的同时没有兼具皮肤修护保养的功效。洗完脸后直接干脸涂抹的,上脸轻轻柔柔的很舒服,紧绷感一下舒缓了许多。相对sk2大红瓶而言,玉兰油大红瓶更适合中性偏油皮肤。

sk2大红瓶

SK2大红瓶的油脂排第一的是异十六烷,是一种比较清爽的石油来源的油脂。第二位异硬脂酸异丙酯,一种相容性不错肤感清爽的合成酯。第三位牛油果树果脂,俗称乳木果油,封闭性不错,有消炎滋养的功效。第四位辛酸/癸酸甘油三酯也是植物来源的常用优秀油脂,第五位植物甾醇/山嵛醇/辛基癸醇月桂酰谷氨酸酯也是很贵的油,是具有修复角质层作用的,涂抹后可以让皮肤有柔软感。两者在保湿效果方面比较之下,玉兰油大红瓶使用起来的亲肤性和用后的柔润感都没有SK2强,但是比SK2大红瓶更清爽更控油一点,SK2大红瓶控油能力没那么强,更适合中性略微偏干的皮肤。

修饰效果

玉兰油大红瓶>SK2大红瓶

玉兰油大红瓶

玉兰油大红瓶面霜涂开之后非常滋润,而且有像妆前乳一样的微闪光泽,涂抹即刻的肤色改善更明显。这是因为玉兰油大红瓶含有二氧化钛和云母成分,二氧化钛是一种物理刚晒剂,涂抹后脸部视觉效果会很白。二氧化钛本身属于惰性矿物质,没有活性,所以具有良好的安全性,不会引起过敏反应。而云母属于天然矿物质,集邮光泽,使用后会增加皮肤的质感与触感。云母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也不会被皮肤所吸收。

SK2大红瓶

SK2大红瓶尽管也含有二氧化钛,但在成分表中并没有云母提取物,无法达到涂抹后亮闪闪的效果。因此,在修饰效果方面,SK2大红瓶的效果略微逊色于玉兰油大红瓶。

嫩肤美白功效

玉兰油大红瓶<sk2大红瓶

在实际的嫩肤美白抗老的效果上,还是玉兰油大红瓶略逊sk2大红瓶一筹。因为SK2大红瓶的美白成分有知名的pitera(半乳糖酵母样菌发酵产物滤液)和烟酰胺,而玉兰油大红瓶的美白成分就只有烟酰胺。另外,SK2大红瓶的保湿成分和抗氧化成分,都比玉兰油大红瓶要更多。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都能感觉这写成分实实在在在起作用。

玉兰油olay大红瓶适合什么肤质

这个面霜适合25左右或以上的肤质用,不仅保湿也抗老~

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蕴涵增强版经典成分——高达60%浓度提升的经典金纯氨基酸肽复合物,并全新添加Olivem能量提升因子和Lys’Lastine 弹力重构因子,配合透明质酸和天然海洋蛋白,加速细胞能量,打造美丽能量肌

olay大红瓶适合什么年龄

大红瓶是一款不分年龄层,能满足任意肌肤需求以及肤质的面霜。成分百里挑1,原料16国进口,凝聚全球美肌精粹,能够促进生成的年轻蛋白,媲美15款奢华面霜,在解决细纹、暗沉、松弛等皮肤问题上具备卓越的功效。

一般来讲,进入20岁之后肌肤中的辅酶,透明质酸以及胶原蛋白就会开始流失,流失量逐年增多,所以抗衰老护理其实从成年之后就应该开始。20岁左右肌肤的抗衰老工作主要是抗氧化,减少自由基对肌肤的侵袭,28岁之后,就要根据肌肤的具体情况挑选合适的护肤品。所以护肤要趁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大红